為應對朝鮮半島緊張局勢,除了中美元首習川再度通話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於24日上午9時半與川普電話會談約30分鐘,雙方達成克制北韓推進核與飛彈挑釁行為的共識,還確認了要求對北韓具有影響力的中國,應發揮更大作用。

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川普與安海鮮吃到飽倍24日的電話會談是本月9日以來雙方第3度電話聯繫。安倍隨後對媒體表示,他與川普就北韓的局勢,雲林火鍋料宅配深入交換意見;他也向川普表示,對於川普所說的「所有的選項都擺在桌面上」以及「以行動展現態度」,予以高度肯定。安倍還說,他與川普一致同意,強烈要求至今仍頻頻做出危險挑釁行動年節送禮排行榜的北韓,應自我克制。

安倍對媒體說,北韓核武及彈道飛彈的問題,不僅是對國際社會,對日本而言,也是安全保障上極為重大的威脅。昨天起,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及日本海上自衛隊已開始聯合演訓,但日本還要持續與美國密切合作,維持高度警戒與監視的體制,以堅定的態度因應。官房副長官萩生田光一透露稱,日美首腦還確認在應對北韓方面,中國行使影響力很重要,將呼籲中方發揮更大作用。《日本經濟新聞》24日報導,據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,「電話意在加強對朝施壓」,日美最為關切的是土城 燒烤推薦朝鮮的第6次核試驗,美國政府做好了朝鮮一旦進行核試驗就發動軍事打擊的準備。(旺報)

花蓮火鍋推薦 平價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樺吧良揩當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