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東台灣守護幸福台中年菜外帶家庭聯盟發言人陳慈美今(28)日在婚姻平權公聽會上,代表原住民族質疑,社會資源非常有限,「難道不該花心力在真正的弱勢者身上?」她認為「原住民與同性戀者的社會地位相較之下,同性戀者確實優渥許多。」呼籲政府應優先正視原住民權益。

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日召開第二場婚姻平權公聽會。

陳慈美聲稱自己代表原住民族發言表示,目前東部許多原民部落都還努力在從風災中修復,但「這個社會有重視我們,如同重視同性戀者的婚姻還要重要嗎?」她指出,這個國家非常特別,會在各大場合消費原住民,卻又不願真正了解原住民文化的內涵,「讓我們情何以堪?」

接著陳慈美邏輯不明的指出,蔡政府燒烤 永和打著人權、性別平等及弱勢的口號,直接衝擊在已傷痕累累、真正弱勢的原住民家庭,導致原本就維持不易的原住民家庭文化,在面臨多元性別意識形態時,受到非常大的衝擊,甚至迷失其中、不知如何是好。

陳慈美又說,社會上有許多家庭破碎,如未成年懷孕、情殺等悲劇,都是家庭功能不彰所致,顯示社會對國人性教育過度輕忽、「建造得不夠穩固」,她也質疑「難道難道開放同性婚姻新屋 火鍋料宅配中壢 火鍋料宅配領養不負責任的異性戀所生下來的小孩,就可以治標治本嗎?」呼籲政府不應讓孩子淪為犧牲品。

陳慈美強調,「相愛的確不關誰的事情,但是一旦需經由法律來保障、甚至要改變婚姻的各樣利益,並且連帶配合相關法案制定,就關乎到這土地上生活的每個人,並會影響人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,其中我們的教育將會面臨重大挑戰。」

陳慈美認為「原住民與同性戀者的社會地位相較之下,同性戀者確實優渥許多。」她質疑,在社會資源非常有限的情況下,「政府難道不該花心力在真正的弱勢者身上?」她強調,「婚姻是國家、社會的基石,若要改變婚姻制度,及修改與人民息息相關的法案,就是全台灣人民的事情。」

年菜外帶 台南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樺吧良揩當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