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屏東 火鍋料宅配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資策會與 IGDA 台灣分會主導的「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(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,簡稱 TGDF)」於今(23)日國際燒烤推薦 苗栗烤肉宅配 新莊會議廳中心展開,主辦單位邀請到了楊智傑博士,目前任職於南臺科大多樂系副教授,以「創意、技術與惰性的對抗:遊戲專題教學經驗分享」探討學生做好遊戲的角度的重點及關鍵。

楊智傑首提到學生做好遊戲的專題四大關鍵就是創意發揮、惰性克服、技術訓練及團隊合作在這些重點也包括外在因素,學業成就不高,缺乏信心,甚至作業太多、外務太多...等許多不同的原因都會導致學生無法專注研發遊戲。

另外,楊智傑提及說專題課程的規劃,在一年級就先規劃一中秋烤肉食譜新年禮盒2018整套的課程內容,這些包括遊戲設計原理、2D 及3D 美術...等,這些課程都讓學生提早體驗遊戲的設計概念,這樣才能讓他們在畢業之前有作品的成果出現。

當然我們在這上面也會規劃支援的師資,這樣才能有效提升學生製作遊戲的能力,畢竟業界的支援實際內容,可以提早讓學生學習到許多不同領域的內容。另外在紙原型製作,以小組方式讓學生提出自己構想進行修正。

包括在每位設計師的腦袋都有一些遊戲概念,透過嘗試不同的遊戲讓學生可以體驗每款遊戲的優點,並且分析出缺點,這樣在製作遊戲上更能減少許多的錯誤。透過試玩歷屆 IGF 得獎遊戲內容,學生必須針對這些遊戲分析出自己遊戲的構想及提出的構想。

在展示的部份要求學生提案,張貼在專題教室,並且以視覺化呈現、字數一定要少圖片以多的方式呈現,這樣才能方便團隊的溝通效率,而這些包括設計美術及關卡內容。最後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學生的構想及成果內容,透過歷屆畢業成果專題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遊戲思考模式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24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樺吧良揩當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