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presso不斷創新引領全球的咖啡愛好者的品味,本南投火鍋吃到飽次首度推出探索系列珍稀限量款咖啡Explorations 1,分別來自寮國、肯亞兩款咖啡是透過Nespresso咖啡專家專業鑑賞眼光 ,探索全球鮮為人知的咖啡產地,終究體現出獨特且原始的祕境風土美學,獻上兩款單一原產地珍稀咖啡豆,各自如寶石閃耀珍稀醉人。彌足珍貴,限量再限量,全台限量1,000組,即日起開放訂購Explorations 1,每位會員限購一組,凡訂購即享珍稀體驗免運費服務。

團購美食台東

Nespresso首次向迷人的祕境寮國布拉萬高原、肯亞單瓣豆致敬,推出探索系列珍稀單一產區限量款咖啡Explorations 1。Nespresso咖啡專家為找尋最適合的咖啡豆,橫跨整個布拉萬高原,其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以上,擁有肥沃的火山土壤、薄霧壟罩,完美的的風土條件,造就寮國咖啡的優雅平?風味,飽滿圓潤的咖啡果實,透過當地農夫的雙手一顆顆摘下,造就獨特穀物香調,層次豐富。另外,一款限量咖啡,Nespresso造訪擁有「咖啡之王」美名的肯亞,其位於赤道兩側,不同的海拔、濕度,讓咖啡獨具滋味,Nespresso首次推出珍稀單瓣豆,不同於典型的兩瓣咖啡豆,其單一的種籽,使得咖啡果實可以擁有較多的空間,孕育更加圓潤且完整的形狀,並將肯亞獨特的鮮明風味都保存其中,其均勻形狀也有助於烘培的完整性;為了如此嬌貴的咖啡豆,當地的農夫在獨特的架高曬乾架上精心挑選,之後透過分離烘焙法,增加咖啡的水果香氣,呈現獨具原始風味的極致咖啡。(工商時報)



台灣各地名產宅配過年伴手禮盒推薦>火鍋吃到飽 新屋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樺吧良揩當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