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內天氣逐漸炎熱,不僅流感疫情未明顯下降,日本腦炎也趕著湊熱鬧,昨天疾管署公布新增1例日本腦炎患者,而且是今年屏東首例,近1個月國內已經出現4例日本腦炎確診病例,桃園 烤肉食材全部集中在南台灣。



這起新增的確定病例,個案為53歲女性從事家管,5月26日因發燒、暈厥、意識障礙等症狀就醫,因病情未改善轉院治療,經採檢送驗於6月18日確診為日本腦炎,目前個案仍住院治療中。與前幾例不一樣的是不再是豬舍的蚊子肇禍,這次屏東個案肇因疑是鴿舍蚊子。疾管署表示中山站美食推薦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,調查個案無相關疫苗接種史,近期亦無旅遊史,平時活動地點以住家為主,距個案居住地周邊2公里內發現鴿舍及禽舍,目前個案接觸者無疑似症狀。(中國時報)預購年菜好吃嗎

嘉義年菜外帶2018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樺吧良揩當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